把猫lu秃毛

一只会讲故事的鸽中挖坑机🐦【wb同名q看wb置顶

【战山为王】深緋 ep4

两个酒店精英的纠结爱情故事



营销策划总监赞x大市场部总监啵






4

名利场里有很多秘密,它们从出生到被撞破可能只需一瞬,也可能悄无声息的潜伏很久。

当王一博看见老陈和艾米丽从花园分头返回宴会场时,脸上玩味的笑容还是悄然浮现在脸上。


“笑什么呢?这么开心。”清亮的声音从他身旁响起,伴随的是男人身上清甜的马黛茶气息,和他的海洋香轻轻纠缠在一起,对气味有些敏感的他不禁吸了吸鼻子。王一博侧头,是刚才打过照面肖战。刚才这人适度出来解围,长相又没有什么攻击性的帅,给他的印象倒是不错,那偶遇就印进他脑子里的深色瞳仁,正饶有兴致的看着他。

“没什么。倒是肖总监,怎么不在你那同事身边陪着,不怕他再语出惊人,你们和诺的合作可别让他说跑了。”王一博看着他,皮笑肉不笑。

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王总监是介意了。”肖战笑得很开心,眼睛都眯了起来,王一博这才注意到这人长着兔牙,大笑起来分外可爱。

“宽哥先走了,我们公关部的王经理临时出差去了法国,只能把他叫来了,宽哥也是打肿脸充胖子,刚才还砸吧嘴和我说好像又说错话了,正巧他家里人管得严,就借口赶紧跑了。”

“哼,赶紧走了才好,在这给别人添堵。”王一博腹诽道。似是知道王一博再想什么,肖战看着他,从兜里掏出烟来“我替宽哥赔罪了。”笑着给王一博点上一支。

两人站在花园里吞云吐雾,王一博才发现,这人抽烟频率很快,吸的很深,基本几口下去,烟就燃到了最后。然后很快点燃了第二支。


似是发现了王一博的注意,肖战垂眸看着燃烧的烟,吸烟速度也缓了下来。“唉,以前做设计赶稿的时候落下来的坏毛病。连着快通宵几天,最后神经都麻木了,抽到嗓子痛了才记起自己是谁在干什么。”肖战说着,白色的烟雾从嘴里吐出,又缓缓被吸进鼻子里,整套动作下来,王一博脑子里突然跳出两个字:性感。


“肖总是做设计出身?那和诺的项目很多是您亲自完成了?”“嗯...”肖战点点头,其实今晚他喝的有点多,再加上烟吸得有点猛,现在他有一点飘飘然。他满不在乎的蹲下坐在台阶上,又抬头看了眼天空。

城市的霓虹把本该黑暗天空映的发亮,肖战抬头找啊找终是没有找到一颗星星。他叹了口气,颓然起身,拍了拍已经褶皱的西装裤子,看向王一博“不早了,我得回去赶项目了,我叫了车,马上就到了。”他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笑了“宽哥的话别往心里去,他只是单纯的夸你长得帅。我们年龄相仿,私下叫我肖战就好,走了。”然后转身出了酒店的侧门。

王一博闻着空气里还残留着的马黛茶气息,混合着两人的烟草味,在这黑暗静谧的花园里,他突然没来由的感觉很安心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