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猫lu秃毛

一只会讲故事的鸽中挖坑机🐦【wb同名q看wb置顶

【战山为王】深緋 ep1

营销策划总监赞x大市场部总监啵


两个精英的纠结爱情故事。



写在前面的话:


我重修了,之前的不是我想要的,索性删了重新写。丰富了许多内容,前期啵会有一些暧昧对象也会有为了工作必须去做的逢场作戏。这些对象的出现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线索之一,不可删,也会对这个的出现有所交代。❗️可能会踩到一部分人的雷点。



❗️❗️没有纯洁的爱情洁癖,是一个成年人的世界的爱情故事。


不喜欢请不要【攻击】作者,【不看就好】。作者只是个【苟活】的小透明。













1

夜已深,虽然地处南方,但这个城市也渐渐染上了秋天的冷意。


虽然被称作不夜城,但是这条路上多是高级公寓住宅区,并没有什么行人。


冷清的街道上,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不顾一切的向前奔跑。

高级定制皮鞋敲在马路上,清脆有力,惊起了马路边几只流浪猫驻足观看。


男人飞一般的向前跑着,汗水顺着额头滴下,他也毫不顾忌的就用袖子擦掉,转身拐进一个小区。

门卫有些惊讶的看着跑进来的人,赶紧从门卫室里出来想阻拦盘问,但是看清了男人的面庞又惊讶的鞠了个躬,飞快放行了。



“肖战,开门。”王一博把门敲得哐哐响。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已经全没了白天的精致,都软趴趴湿漉漉的贴在额头上。

“我知道你在里面,开门。”王一博继续敲着,喊声大了些。

咔啦一声,门开了,肖战站在门口,脸色阴郁,微低着头看着喘着粗气的王一博,眼底都是陌生的冰冷。

王一博被这眼神压得战栗了一下,他清了清嗓子,甩了一下快流到眼睛里的汗水。


“肖战,我错了,我们重新来过。”王一博低声说,长时间跑步的嗓子干的厉害,像经久不用的风枪,都是刺耳得摩擦声。


他又清了清嗓子,努力让自己声音正常些。“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”

“嗤…”肖战看着他,嘴角扬起一声冷笑。

“像每次一样?然后呢?”肖战笑着问他,笑的很开心,就像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,但是眼底的冰冷依旧刺着王一博的心。


每一次他们俩闹矛盾,都是王一博愤然离开,消失一段时间,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回来,跟他说“我们从头来过。”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肖战累了,也怪自己,每次看见这个人都无止境的陷进去,每次都收起自己破碎的心,装作无事发生过的样子和他纠缠在一起。


肖战眼里都是失望,对眼前人,对自己。

“算了吧王一博。”

“我之前就说过了,我不想再相信你的鬼话了。我是什么?你开心了就来逗一逗,不开心了就踢向一边,宠物狗都比我强。也怪我自己不争气罢了。”


肖战摇摇头,自我嘲讽着。


“我没有…”王一博想要辩解,但话到嘴边,又说不出口。自己真是个混蛋。

“王一博我累了。分手吧。”肖战摇了摇头,轻声关上了门。只留王一博站在门口,颓然的靠墙坐了下去。


楼道里的感应灯灭了又亮,王一博点燃兜里的烟,狠吸了一口,又觉得嗓子刺痛,咳了一会。


精致的西装都是褶皱,衬衫也随意的下垂着,已经被汗水浸透了。白日呼风唤雨的强大气场此时荡然无存,像一只被抛弃的高傲的狼狗,躲在角落里,能做到就是独自舔舐着自己被碾碎的已经一文不值的自尊心。

他打开公文包,掏出手机,汗水顺着睫毛滴下,糊了眼睛,他抹了一把脸,点开微信。


“肖战,我想清楚了。你之前说的,就是我要的。”他飞速编辑,给肖战发过去。


没有回音。


之前跑步汗湿的身体开始浸染上初秋的寒意,嗓子依旧冒着火,他不舒服的又连连咳嗽了几声。

“肖战,你要的一辈子,我愿意。”他又发了一条。

颓然放下手机,王一博将头埋进膝盖里。

好冷啊…眼睛好酸啊…

他开始低低的抽泣起来。

今天是他们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。

“吱嘎…”紧闭着的门开了一条缝。昏黄的灯光照在他的发旋上,抬头,就晃了眼睛。

“进来,地上凉。”肖战的声音沙哑。


评论(42)

热度(2268)

  1.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